大爷

自娱自乐圈外人

那么,有幸相识,叫我老狗就好。
大爷也行(xx)

废话而已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睡不着想要废话……!真是绝望!!!
记得没看凹凸之前我是个原创厨来着!!之前是想推自己的孩子……
看了凹凸整个人都 ,沦陷进安哥温油里……
然后……
生活着生活着就发现活着事情是真的多,一碰到事情我就躁狂。这样不好,

现在给自己立点小目标吧要不然生活真的没什么盼头了哈哈。(虽然立了目标也不一定实现就是了,哈哈
因为真的真的喜欢安所以也是真的真的会继续喜欢他画他。
我的同人坑会慢慢填的,比如什么同居题,同人文(小号上的),日常脑洞,虽然我这个人没什么人气说话也没有人理但说出来总是开心点,因为反正自己还有坑呢
虽然很累很想放弃但是能开出来就不会后悔了……

原创坑一直藏着掖着,虽然偶尔发出来,但几乎除了我基友没人知道我孩儿那些事,他们真的很好磕……
我以后大概会画漫画(整理整理就发现自己的原创已经暗地里玩了两年了
藏着掖着自娱自乐好像真的很见不得人一样,有么?
总之是我这个煞笔终于要闭关了,水平不够,先练练吧(这人就喜欢拖唉)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