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爷

自娱自乐圈外人

那么,有幸相识,叫我老狗就好。
大爷也行(xx)

总结自己喜欢但是又不是很混的圈子

我喜欢看一点点男男文学的网络小说
我极度痴迷雷安
最开始凹凸还没火的时候是疯狂找瑞金粮吃的,但是在我的同人里完全没有体现(遗憾)
也很喜欢也青啊,这对莫名的给我真实感,老北京的武当山道士和南方某村的狐狸术士,一北一南
还有云亮啊,小军师多好,又聪明,我好想他来教我数学啊
诸葛家的人都是我喜欢的
喜欢渣反,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啊,喜欢魔道,喜欢天官,双玄真的挺好的,人教保平安啊。

哈利波特是最理想的世界,小哈利好可爱啊,虽然丹尼尔长大了变成大叔了也是我喜欢的那种)

第一个疯狂画同人的番是黑塔利亚,我真的很喜欢这番,我喜欢中国,也喜欢王耀。
可以说初心,也可以说是一脚把我踹进cp坑的万恶之源。

银魂也很喜欢,入宅作吧,那个时候不知道声优是什么,因为怕被发现在看动漫就静音着,后来偶然开个声音就再也停不下来了……

最近看得电影,唐人街,红海,说起来红海的糖也是吃了就会扎到的那种呢,心疼石头佟莉

沉睡魔咒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,我已经预备好画这个的同人了(大概)这片橘里橘气的。
coco真好啊,会再看的吧

还沉迷在别人原创的世界里去了哈哈
大家都好有趣啊

国家宝藏拟人那个好想看漫画啊(可惜没有而我也不会画
楚留香世界的大家都好开放好好玩啊,虽然我依旧打副本组不到人哈哈
  其实活着有这么多喜欢的东西,真好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大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